欧盟食品级检测哪些项目?欧盟食品级认证机构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的东西都是直接与食品接触的产品,我公司作为中国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以及消费品安全与环保检测服务提供者,专业提供世界各国与食品接触的各类材料的检测服务,欧盟1935/2004/EC、2002/72/EC、84/500/EEC、美国FDA、加州65、德国LFGB、法国DGCCFR等认证,充分助您应对各国认证困扰。

欧盟食品级检测哪些项目

1935/2004/EC是针对所有欧盟guo家的一项zui基本的通用标准,所以在费用上也是比较优惠的,如:塑料食品容器类产品,测试费用仅为3500RMB,测试项目包括:去离子水,醋酸,酒精,橄榄油等全套迁移性测试项目。



生活中常见需要做欧盟食品级测试的产品:

锅、铲、刀ju、杯子、瓶子、刷子、烧烤架、竹签、刀叉、碗、盘子、筷子、保鲜膜、打蛋器、豆浆机、咖啡机、保温杯、保温壶、巧克力纸托、蛋糕纸托、食品包装纸、食品包装袋、胶带等等所有与食品会发生接触的材料。

生活中常见材料的测试内容:

塑料2002/72/EC全mian迁移测试

陶瓷玻2005/31/EC铅镉溶出量测试

硅橡胶AP(2004)5全mian迁移测试

三聚氰氨树脂AP(2004)5全mian迁移测试,甲醛溶出量测试

有机涂层AP(2004)1全mian迁移测试

橡胶AP(2004)5&93/11/EEC全mian迁移测试,亚硝胺含量测试,芳香胺迁移

纸张AP(2002)1wu氯苯酚测试,防腐效力测试,重金属测试

木材wu氯苯酚测试,甲醛溶出量测试

金属、合金、及电镀重金属溶出量测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