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发布食品及百货扶持计划 新商家免缴企业认证费

 【亿邦动力讯】3月25日消息,快手电商发布食品、百货新商家扶持计划。目前,食品、百货新商家开通快手小店,正常上传商品且通过审核,可获得1个流量红包、2张满40元减20元作品推广优惠券、2张满20元减10元直播推广优惠券。

 

在短视频方面,食品、百货新商家首次拍摄行业相关内容且挂商品链接的电商短视频,可获得5000流量曝光;每周发布4条及以上优质行业相关电商短视频可获得1W曝光流量红包。

在直播方面,食品、百货新商家开店并首次进行电商直播的时长超过1小时,可获得1个流量红包;每周直播卖货商品的时长超过20小时、满足营业额超过3万,店铺评分≥4.7,商家可获得5W曝光流量红包。

针对新入驻快手平台的食品、百货商家,商家可0门槛入驻,0保证金开通售卖渠道,免缴企业认证费用。此外,平台将给予商家4-90天发货的预售功能、减免交易技术服务费、开通结算快速通道、开放闪电购功能、提供免费电商培训、可对商家商品优先放入商品库进行全平台分销、联合商业化进行快品牌专项扶持等优惠。


此外,快手电商还将针对优质食品电商短视频,对商家提供奖励。其中,商家发布符合对应主题且优质的电商短视频,发布文案中带有“买点儿好吃的”,即有机会获得流量助推。平台每周将根据电商短视频的热度、销量、视频质量等指标,优选出3位电商短视频达人TOP达人,每人奖励20万曝光等值流量券。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