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城红食品的火锅底料试吃报告

 2020年开年的疫情现在在好转,很多重庆人都说等疫情一过,就马上约好三五好友,一起尽情吃火锅。今天我们就来试吃一款渝城红的红油火锅底料。

常见重庆火锅底料以牛油为原料,牛油又叫牛脂,是从牛的脂肪里提炼出来的油脂,能给锅底带来特殊的香气和膻味,同时也让锅底带有一定的腻嘴感。


渝城红食品
牛油的熔点为40℃-46℃,通常在室温下呈固体,所以买到手的牛油锅底就像一块厚重的板砖一样,加热很快熔化,冷却后又会迅速凝结。

此次试吃配置了平时吃火锅的基本食材,今天试吃的是渝城红给重客隆定制的火锅底料。


渝城红食品
此款火锅底料香气佳,牛油的风味处理得很好,虽然配料打头阵的是一堆油,但汤体在牛油类锅底里是口感意外的清爽,油而不腻,想来应该是在传统牛油配方上做了改良。难怪买的那么好。

麻、辣、咸、香都比较平衡,45°的辣度设置也很完美,口味重的不嫌它不够味儿,口味淡的也不会招架不住。而且辣度一直很稳定,吃到后面也基本没变味儿。重庆火锅倚重的麻也很出彩,吃完舌头是那种酥麻酥麻的,嘴唇又是微微肿胀而颤动的,很撩人呐。


渝城红食品
今天给大家试吃推荐的这款火锅底料现在渝城红食品做了改良了,味道比之前的更好了,现在大家也应该快要复工了,到时候就可以吃上渝城红的火锅底料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