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毒纸巾”再伤害宝宝,选择食品级健康抽纸,给家人用最好的

 在《新生日记》中,王斯然产下一子后,Gai周延感慨直言:女人太伟大了。

“母性本弱,为母则刚”。

可总是会有不良商家抓住家长的弱点,从中获利。


“毒奶粉”、“问题纸尿裤”、“毒纸巾”等问题产品层出不穷,如今仍有不少家长频频中招

前段时间央视的“纸制品抽样实验”报道,将“毒纸巾”曝光在大众的视野之下,为的就是让大家提高警惕,拉起对问题产品的警戒线。


但近日,一个贵族省两个月大的宝宝还是不慎中招了

宝宝的名字叫小连,小连的妈妈是一位非常注重卫生健康的宝妈。

每次在小连活动之后都会用婴幼儿的湿纸巾给小连擦拭干净。


但刚好这一天,家中的湿纸巾都用完了,小连的妈妈只能拿出前一天刚买的”特价“抽纸,沾点水就给小连擦拭。


可就是这么一次疏忽,就出问题了。

妈妈第二天发现小连嘴巴周围出现很多红疹,赶忙前往医院就诊。

诊断后医生表示,这是过敏导致的,原因是纸巾质量不达标,刺激了皮肤,导致过敏长红疹。


即便通过各种渠道,我们都能够了解到问题产品的存在,但不良商家还是想尽办法“钻空子”。

为了不再让这些不良商家有机可乘,各位家长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别让问题产品伤害了宝宝。


记住以下几个挑选纸巾的妙招,保护宝宝,从细节做起:

1、闻气味、看纸质

为了让"毒纸巾"看起来正常,生产商会往里面加入大量的香料,掩饰刺鼻的化学气味。

有的纸巾香味很大,而且香味很不自然,很可能就是"毒纸巾"。

2、不要贪便宜,但也不是越贵就越好,购买纸巾的时候不要光看价格就冲动消费

①纸巾原材料讲究,成本比较高,所以好的纸巾不会卖得特别便宜;

②但是劣质的"毒纸巾"成本非常低,为了牟取暴利往往会选择大量低价销售的方式;

③但同时也有不良商家抓住家长的“越贵越好”的心里,“以次充好”,故意把价格抬高。

3、分清原浆纸、纯木浆

纸巾纸只可以使用木材、草类、竹子等原生纤维做原料,不得使用任何回收纸、纸张印刷品等回收原料,不得使用脱墨剂。


分享一款食品级别健康家庭用纸给大家:舒可乐本色抽纸纸巾

竹见本色,致力于健康生活用纸,给家人不漂白的爱!

不含荧光剂!拒绝漂白!生产过程安全洁净!


吸水性强,湿水不易破

湿水也柔韧、更耐用。湿水状态下的纸巾承重力惊人,高强度韧性,不易破损,干湿两用。


柔韧适中,擦拭不掉屑

密织竹纤维,手感细腻柔软,厚实柔韧更亲肤,擦拭不掉屑。


拉链开口,抽取方便

拆开容易,不会撕毁包装,一次一张抽取不重复。


整箱40包,只要29.9元,一包不到8毛钱!还不赶紧加购吗?

心动不如行动,食品级健康家庭用纸,给家人的,请使用更放心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