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14个绿色食品获市级认证

 本报讯 (记者 周小军)近日,市农业农村委发布通知,公布2020年第一批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认证及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奖励情况,我县8家企业的14个产品榜上有名,获得认证奖励。

本次市级奖励补助总额共计440万元,发放对象为全市新认证及续展认证的绿色食品、新认证的有机食品、新获得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的单位。目前,全市新获得绿色食品认证的产品有392个,续展绿色食品认证的产品有60个,获得有机食品认证的证书4张,获得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的证书2张。

忠县国明苗木种植园的柑橘、忠县生益农业有限公司的金秋砂糖桔、重庆汤全柑橘家庭农场有限公司的柑橘、忠县金畅无花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金畅红无花果新获得绿色食品认定;重庆磊金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哈姆林甜橙,忠县梦华柑橘种植场的梦华柑橘,重庆源源龙脉食品有限公司的明珠糯米粉(水磨)、东坡爱东坡阴米(糯米)、东坡阴米(糯米)、红才子汤圆粉、红才子阴米(糯米)、汤圆粉(水磨)、养生益智食源东坡阴米(糯米)续展为绿色食品;重庆市三峡生态渔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鲢鱼、鳙鱼共同被新认证为有机食品。

按照相关奖励标准,新认证绿色食品每个获得1万元奖励,续展绿色食品每个获得0.5万元奖励,有机食品每个获得2万元奖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