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兰多携手中检集团为中国带来优质婴幼儿食品

 2020年1月,白俄罗斯国民品牌“贝兰多”中国区总代理优兰联合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全资子公司浙江中检贸易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浙江中检贸易有限公司将作为“贝兰多”有机系列奶粉中国总经销,负责“贝兰多”有机系列奶粉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和销售,将来自于万湖之国的优质产品带给中国的千家万户。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简称中检集团,英文缩写CCIC)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跨国检验认证机构,创建于1980年,是中国权威的质量检验及认证机构。

 

  白俄罗斯沃尔科维斯克贝兰多开放股份公司(简称“贝兰多”公司,英文BELLAKT)是白俄罗斯最大婴幼儿食品生产企业,创建于1967年。

 

  此次中白两国国有大型企业的深度合作,是继2017年在首届中国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贝兰多”与中方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后,深化两国农业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中白两国长期友好的重要见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