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I以GFSI基准的各类标准认证服务方案,助推中国食品安全

 北京2020年3月25日 /美通社/ -- 民以食为天,食品是保证人类健康的必需品,在满足食品需求供给平衡的同时,当前世界各地包括我国食品质量安全问题也逐渐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假冒伪劣食品频频曝光、食品防护的案件时有发生、危害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群发性事件时有发生和食品安全链的安全问题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食品安全认证作为国际通行的对食品及其生产体系的安全性进行评价的有效方法。

国际性食品零售商2000年5月提出了“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GFSI以食品安全为原则,主要目标在于加强全球食品安全,切实保护消费者,增强消费者的信任度,建立必要的食品安全计划,通过食品供应链改进效能。

GFSI通过建立基准对现有的食品安全标准进行基准,基准包括建立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良好的农业生产规范、良好制造业规范和分销业规范,同时实行危害分析与关键点控制(HACCP)。目前被GFSI基准的认证标准有BRCGS、IFS、SQF、FSSC 22000等。食品链的组织获得GFSI基准的任一标准的认证,即代表全球互认,帮助组织实现“从农场到餐桌”的食品安全保障。

BSI始终投身于食品领域的发展,也有所成就,在食品农产领域发布了超过2800个标准,BSI致力于帮助食品工业和供应链解决包括食品安全、食品短缺、包装和生产加工、化学品、微生物和过敏原分析、可持续发展、土地使用、能源、水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等问题,其中也包括对食品行业产生了重要影响的PAS 220、PAS 222、PAS 223、PAS 96(TACCP)等标准。也提供针对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食品安全风险管理、化妆品良好操作规范(Cosmetics GMP)、RSPO和SEDEX等可持续发展及社会责任方面的认证和审核。

BSI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安全认证服务机构,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为了解客户的需求,并与更多业内同行沟通交流,BSI食品、卫生、化妆品部将2020年4月开展更多相关的线上培训课程,现可进行预约。

// 食品行业标准基础知识类 //

HACCP内审员培训

4月(3天课时;Day1:HACCP原理讲解--零基础学习HACCP标准;Day2:HACCP标准解释--HACCP进阶培训课(GB/T 27341增补要求);Day3:具体讲解验证和案例;内审技巧)
课程价格请垂询BSI客户经理
备注:三天的课程可拆分报名,每个课程单独取证,亦可前两天联报取HACCP 标准理解证书;或者三天联报取HACCP内审员证书 。

BRCGS 食品 V8.0 内审员培训

4月(2天课时)
课程价格请垂询BSI客户经理
// 食品安全管理能力进阶类 //

FSSC 22000 V5.0 标准理解与实施

4月(3天课时;Day1:HACCP 基本原理;Day2:ISO 22000:2018背景、主要变化点及附加要求;Day3:FSSC 22000 V5.0 前提方案及标准变化点理解和实施)
课程价格请垂询BSI客户经理
备注:三天的课程可拆分报名,每个课程单独取证,亦可前两天联报取ISO22000:2018 标准理解证书;或者三天联报取FSSC 22000 V5.0 标准理解与实施证书 。

FSMA PCQI人类食品

4月(2.5天课时)
课程价格请垂询BSI客户经理
成功的质量经理人

4月(2天课时)
课程价格请垂询BSI客户经理
质量成本

4月(2天课时)
课程价格垂询BSI销售经理
// 食品企业风险管理类 //

PAS 7000 食品业供应商风险管理最佳实践者

4月(3天课时;Day1-2:PAS7000 食品业供应商风险管理标准理解;Day3:最佳实践者案例分析)
课程价格请垂询BSI客户经理
备注:三天的课程可拆分报名,单报前两天课程获得PAS7000 标准理解证书,亦可联报获得PAS7000 最佳实践者证书。

原辅料过敏原管控知识

4月(1天课时)
课程价格请垂询BSI客户经理
异物管理

4月(1天课时)
课程价格请垂询BSI客户经理
食品欺诈与防护

4月(2天课时;Day1:食品欺诈;Day2:食品防护)
课程价格请垂询BSI客户经理
备注:两天的课程可拆分报名,每个课程单独取证,亦可联报。

可追溯性

4月(1天课时)
课程价格请垂询BSI客户经理
关于BSI集团

BSI 是一家能够帮助组织将最佳实践标准转化为卓越习惯的业务改进公司。一个世纪以来,BSI 始终致力于追求卓越并促进全球组织采用最佳实践。BSI 在全球 193 个国家/地区拥有 84,000 多家客户,作为一家真正的国际企业,它拥有涵盖众多行业(包括汽车、航空航天、建筑环境、食品和医疗保健)的丰富技能和专业知识。凭借其在标准和知识解决方案、保障及专业服务领域的专业所长,BSI 致力于帮助客户提升业务绩效以实现可持续增长、有效管理风险并最终打造更具生存力的组织。

联系方式
官网:https://www.bsigroup.com/zh-CN/
电话:400 - 005 – 0046
官方微信:BSI_China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