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系统公司包装标签获得食品安全认证

 Omni系统公司的包装和包装材料日前获得了英国政府检测标准集团BRC全球标准(Brand Reputation Through Compliance Global Standards,英文缩写BRC)认证,同时获得食品安全审计的金质标准。

BRC认证符合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英文缩写GFSI)制定的准则,这是一个普适的金质标准,是对特定的食品安全审计的认可,表明认证持有人的运营,有一个结构化的、全面和有效的食品安全计划。

在GFSI准则下进行的这项认证,是由AIB国际进行的,这是一个第三方检测组织,会根据标准要求进行广泛的现场审计。检查会在世界各地的食品加工和制造地点进行。

“获得全球公认的BRC/GFSI认证证明,我们使用在食品包装上的标签是质量最高的,同时,反过来,确保了安全和从仓库到货架的条形码扫描的一致准确,”Omni系统公司总裁Andrew Macek说。“通过专注于客户最想要和最需要的东西,我们已经成为美国增长最快的标签加工企业。对于食品工业公司,根据GFSI指南进行的BRC认证,强调了我们帮助他们确保产品安全、法规遵守和适当处理的能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