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润滑油8大类食品级润滑产品成功取得NSF认证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 桂砚楠

NSF(美国全国卫生基金会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是公共卫生、食品安全、环境保护领域的标准制订、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机构,NSF的注册列名是大多数用户选择食品级润滑剂的要求。目前国际上能够生产食品级润滑剂添加剂原料和产品的大型跨国公司,在食品级润滑剂产品认证方面,基本都遵从NSF的要求。


食品级润滑剂产品的生产与普通工业用润滑产品因应用领域的差异性具有较大的差别,从原材料的储存、运输到生产环境,以及产品的储存和运输等方面,都要能够保证原料和产品不被污染。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按照技术验证、评审,向美国NSF认证机构提交注册申请流程,现已有包括食品级白油、食品级液压油、食品级工业减速机油、食品级导热油、食品级真空泵油、食品级高温链条油、食品级压缩机油、食品级润滑脂在内的8大类食品级润滑产品,顺利获得NSF批准,均在NSF官网列名。润滑油公司在食品生产及加工等相关行业已完整布局8大类食品级润滑产品,并在食品生产及加工等领域取得应用,可以替代国外同类产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