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再受关注,有机海参销量逆势增长

 本网8月20日讯 近年来,国内食品安全形势严峻,食品安全问题成为民生重中之重,保证餐桌上的安全已经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2020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人开始寻找原生态有机食品来提升自身免疫力,使得如有机海参等滋补养生消费出现一定程度的增长。

食品安全受关注,吃进去的食品如何保证健康是关键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与食品安全有关的问题,食品安全不光包括生产安全、食用安全,更应该包含着经营安全、过程安全、现实安全、未来安全等,以此给消费者和食用者一个安心的过程。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十章附则第九十九条规定:食品安全指食品无毒、无害,符合应当有的营养要求,对人体健康不造成任何急性、亚急性或者慢性危害。

这无疑是给人民在食品安全上带来了更大的保障。以海参产业为例,近年来,海参质量安全问题接二连三曝光,有机认证海参大受欢迎。有机海参是经过国家权威部门认证的,自然生长的野生高品质海参,有机海参生长的海域是达到净化海水指标的优质海域,有机海参营养丰富,绿色安全,如何保证吃进去的海参是安全的也是众多海参消费者的关注焦点。

健康需求刺激海参产业发展,有机海参迎风而上逆市增长

 

目前市场上海参品质差异巨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能够以实惠的价格买到安全可靠的海参产品,却不知从何着手,有机食品认证成为中国消费者购买海参的最佳选择之一。由于有机海参的生产和加工都必须采用原生态的方式,绿色更安全,因此渐成海参产业趋势。

记者了解到,宫品海参一直坚持以原生态的标准为核心,连续多年通过国家有机海参认证,以过硬的品质,亲民的价格,逆势增长,迅速发展成为有机海参行业标杆。宫品海参在2020年上半年销量逆市增长,使得企业成为海参消费者信得过品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