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被山东认证协会评为“A级诚信实验室”

 近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被山东认证协会评为“A级诚信实验室”,为全省首批获此证书的机构之一。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据悉,山东认证协会在全省开展了检验检测机构诚信评价工作目的是提升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建设水平,增强检验检测机构和人员诚信意识,引导依法诚信从业,防范失信风险,全面提升我省检验检测机构的品牌知名度、社会公信力、 业界信誉度、市场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为顺利通过评审,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认真制定了《质量诚信管理手册》,组织人员开展了诚信检验相关培训,签订了诚信执业承诺书,进行了诚信宣誓等活动。


下一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将以获得“A级诚信实验室”为契机,继续秉持“公平公开、客观求实、优质规范、诚信服务”的服务标准,“为民、求是、严谨、创新”的质量方针,树立检验标杆,全力护航食药安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