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食品为防疫单位提供方便食品

 本报讯 (杜育栋)面对当前肆虐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白象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象食品)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成立了由董事长姚忠良担任组长的应对疫情领导小组,要求各分公司、各部门将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员工健康状态追踪,保障安全、合规生产,支援疫情抗击一线。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治的同时,该公司还主动联系相关疫情防控单位,为他们提供方便食品。

1月27日下午,白象食品积极响应河南新郑市委统战部、薛店镇党委号召,前往各交通防疫检查点和新郑市人民医院,慰问坚守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3600份方便食品;1月30日,该公司通过郑州市慈善总会向郑州市疫情防控定点收治医院——郑州市第三、七、八、九人民医院、郑州市中医院捐赠3600份方便食品,以缓解隔离区食品紧缺;2月1日,该公司又紧急抽调4800份方便食品,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工地。同一天,该公司还向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政府捐赠3600份白象方便面,支援抗疫一线。

创建于1997年的白象食品,业务涵盖方便面、挂面、面粉、面点、粉丝和饮料等多个领域。这些年来,在保持快速发展的同时,该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