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发食品捐赠12吨食品致敬武汉一线防疫工作者

 1月31日,搭载着山东潍坊诸城一家食品企业爱心的货车,紧急驰援武汉防疫工作一线。《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这是诸城上市公司惠发食品无偿捐助的8吨自加热食品和4吨食品罐头。

惠发食品执行总经理臧方运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上下时刻关注着疫情的进展和防疫工作一线的状况。“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除了救急医疗物资外,后勤保障同样不能缺位。”臧方运说。

因此,公司立即协调货源,此次共捐助食品和罐头12万吨,价值80万元,其中自加热食品8万吨,共计12000份。臧方运表示,“希望公司捐赠的食品能为一线防疫人员解一丝燃眉之急,尽我们一家食品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此外,记者还从诸城市另外一家上市公司大业股份处了解到,大业股份于1月31日向诸城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