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予日清食品(01475)“增持”评级 目标价8.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日清食品(01475)与刘峰订立股东及合作协议,成立合营公司及中国外商独资企业,将在中国从事进口及销售日本品牌食品及饮料产品,并计划于2020年第二季度在上海开展业务。该行予日清食品目标价8.6港元及“增持”的投资评级,同时给予该行业“与大市同步”评级。

该行表示,日清成立合资公司期望为中国客户进一步提供多元化的产品,满足他们对日本品牌餐饮产品有不断增长需求。日清食品将出资1860万元现金,并持有81%的股权,由内部资源提供资金。刘峰还授予日清有权在2023年12月31日之前购买它股票。刘峰为DONGFENG GROUP创办人,现任大昌东峰的总经理,大昌东峰为上海日本品牌食品及饮料进口商及批发商,预期刘峰将于成立合营公司后出售其在大昌东峰的权益,并辞任大昌东峰职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