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大讲堂”举办 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讲座

 12月28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唐山大讲堂”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讲座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办。魏文忠、常庆久、张月仙、李长春、曹金华等市领导出席。

  此次讲座邀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协调司原司长丁逸方作报告。丁逸方长期从事食品安全监管的战略、体制、政策、法规研究,主持起草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等多个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文件,具有很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讲座中,丁逸方以“什么是食品安全,怎么看、怎么干”为主题,深入分析了食品安全基本概念和当前食品安全形势,系统阐述了贯彻落实《规定》《意见》文件精神、做好新形势下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方法路径,对我市全面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不断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代表聆听讲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