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 举办机关单位心理健康培训讲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7日讯(通讯员 谭茜)近日,长沙市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举办机关单位心理健康培训讲座。讲座邀请长沙市疾控中心慢病与精神卫生科科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胡劲松讲授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心理健康知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胡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如何控制自己的负面情绪、建立职场友谊以及提高职业素养等心理学知识,并结合生动有趣的实例及专业心理学知识,用简单有效的现场互动打开了大家的心灵,引发了大家强烈的心理共鸣和思考。他建议大家找准人生方向,明确工作目标,积极乐观,尊重生活,敬畏生命,多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活出自己的精彩。

长沙市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副主任李茂在主持讲座时指出,大家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多感恩,少抱怨,学会排遣心里的不良情绪,切实增强心理疾病的预防能力,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可以跟领导与同事多沟通,同事之间要多关心和帮助,共同把中心建设成为和睦融洽、温暖和谐的“大家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