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再现豪宅!逆天顶配样板房开放!一套厨具近10W块,马上还有惊喜…

苏州,终于又有豪宅可以买了!

  就是居兄之前说的, ,也是全苏州富人圈、高端改善圈紧盯已久的楼盘,最近终于传来最新消息。

  就在上周六, 这个神秘盘豪华样板间终于公开,全苏州少见的顶配装标,让人大开眼界!

  
样板房实拍图

  不卖关子,它就是苏州湾下一个必抢盘——玖著云庭。

  样板间人气自然不用多说,在没有软装的情况下, 清水样板间也能挤成这样 ,前来参观的高端人士一波接一波。

  
实拍图

  临时接待中心里,还出现排队验资的场景!真的大大忽视了苏州人的购买力,下面这些人,以后可能都是你的竞争对手。

  
实拍图

  玖著云庭,正在用切身实力,为苏州湾赢得新一轮荣光。

  剧透超级豪华装修前,开头居兄先下个结论,玖著云庭一来,直接把整个苏州湾的居住品质再拔升一截!

  你知道它有多逆天吗?

  01

  放在千万豪宅里

  也难寻对手,欣赏下什么叫奢华!

  装修比它好的,都奔着千万去了;装修不如它的,可能比它还贵;同等价格梯队里,玖著云庭绝对是NO.1。

  
品牌示意图
1、三大件配齐!三菱的中央空调、菲斯曼的地暖、泰恩特的新风……

  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不仅配齐,还是高配!

  中央空调是世界知名的三菱重工,也是市场上最高端的品牌;地暖来自德国品牌菲斯曼;新风系统是百年大品牌泰恩特。从品牌到品质,无一不高端!

  2、还有世界顶尖的SMEG厨电!一套价值近10万!

  厨房里简直就是奢侈大牌展!别的不说,光是这套SMEG的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冰箱,整个配齐就将近10万块。

  
样板房实拍图

  不光大牌,还十分有质感和美感,下厨都是一种享受。SMEG可是厨电中的顶级奢侈品,敢用这个做装标的,都不简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