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小型食品企业可延期1年时间进行HACCP认证

 食品伙伴网讯 11月24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从今年12月开始,小型食品企业可延期1年时间进行HACCP认证。

此次措施是根据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积极行政支援委员会的审议、意见,帮助由于新冠疫情的长期化而面临销售量减少等经营上的困难的小型食品企业克服危机,并在稳定情况下获得HACCP认证,将HACCP强制适用期限延期1年。

本次HACCP认证延期对象为今年12月1日之前注册经营、生产儿童嗜好食品等8种食品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将延期1年时间进行HACCP认证。

强制认证对象食品:①饼干、糖果类,②面包类、糕点类,③巧克力类,④鱼肉香肠,⑤饮料类(不含咖啡、茶类),⑥即食食品类,⑦面条、油炸面类,⑧特殊用途食品。

延长时间:2020年12月1日~2021年12月1日(1年)。

但是,生产加工企业自12月1日之后注册营业时,必须提前获取HACCP认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