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品”认证,标准比肩国际!八马茶业为首家认证茶企!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是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6月17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第三批“圳品”上市启动仪式圆满举办。八马茶业获得"圳品"认证,被授予“圳品”评价合格证书,是唯一获评茶企。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敏,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雄,深圳市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忠、副局长黄生文,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副组长、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政府副秘书长贾英竺,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更斌,深圳市人大代表吴滨,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和深圳市深圳标准促进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活动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药协调处副处长周文丽主持。

“圳品”是深圳对标国际一流标准,经过严格筛选出来的高品质食品品牌;是深圳在“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下,落实食安战略要求、打造先行示范案例、打造高质量城市食品品牌的重要举措,具有高标准引领、高品质供给、高水平示范、让市民满意的目标定位。

 

八马茶业一直不断尝试建立行业标准和严格的产品规范,保障每一杯茶的品质与安全。从茶叶种植、加工,到物流、销售、管理,八马制订的标准化体系超过30项,在服务领域规范了110多项统一标准,并建立全程质量安全追溯系统,一旦产品出现问题,责任可追究,产品可召回。


2016年,八马茶业向行业发布中国好茶四大标准:安全、对口、正宗、稳定。2019年,在中国好茶四大标准上,八马茶业再次完善标准,建立选品三大标准:黄金产区、传统工艺、名家之作。

通过严格的产品品控和标准建立,八马茶业希望让消费者选茶变得更简单,只要“认准这匹马,好茶喝八马”,就是实现喝得称心、喝得放心。

未来,八马茶业也将遵循”圳品标准“,为深圳市民提供更放心的产品,为助力深圳打造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贡献力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