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松堡王国第四次荣获深标认证

 2019年10月14日下午,由深圳标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标准国际化创新性城市总结大会暨深港澳标准化研讨会——2019年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在深圳市民中心隆重举办。松堡王国持续以『高标准·高质量』引领行业发展,第四次荣获深标认证。

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

质量将成为和平占有市场最有效的武器

成为社会发展的强大驱动力

—— 国际质量管理大师约瑟夫 · 朱兰

2019年10月14日,是世界标准日,为大力宣传深圳标准化工作,充分发挥标准助力智慧城市建设的作用,同时借此契机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发展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深圳标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今日举办了“标准国际化创新性城市总结大会暨深港澳标准化研讨会——2019年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

 

松堡王国,作为2016年首批深圳标准认证企业,始终对绿色、安全、环保有着深刻的认识和责任感。本次为松堡王国第四次获此殊荣,并与深圳标准评价机构、深圳标准认证联盟成员单位、标准服务机构以及标委会(TC/SC/WG)、新闻媒体等300余名代表受邀参加大会。

 

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邝兵主持,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修友出席大会并致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世杰宣读2019年世界标准日祝词并主持随后召开的深港澳标准化研讨会。

 

会上各位领导,向2019年深圳标准认证企业颁发证书,同时获得本次深圳标准认证企业的还有深圳市中集天达有限公司、火乐科技有限公司、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雷诺表业有限公司等16家优秀企业。家具行业四年通过6种认证产品,其中松堡王国占据三分之二,始终引领行业标准。

 

 

 

“深圳标准”认证之

创新 · 历程

以标准提升带动产品质量提升,是供给侧改革和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之一,而“深圳标准”认证和标识制度就是其中一项创新举措。2014年,深圳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加强深圳经济特区标准建设若干问题的决定》提出打造“深圳标准”。2016年,首批《深圳标准产品和服务目录》和“深圳标准”标识发布。

2017年实施的《深圳经济特区质量条例》,更是以法律形式明确建立“深圳标准”认证制度。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赋予深圳新的伟大历史使命,对深圳标准工作也提出更高要求。

“深圳标准”认证之

何为标准?

“深圳标准”认证以高于国家标准、填补技术空白、满足消费者高质量需要为立足点,对企业标准和团体标准进行先进性评价,树立先进标准标杆。

 

产品或者服务通过标准先进性评价和认证,即代表它的质量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便可获得深圳标准认证证书并使用深圳标准标识,同时也要接受政府和社会的监督。市民朋友只要认准深圳标准标识,就可以放心的选购和使用,享受到高端产品、先进技术、卓越管理和优质服务。

 

松堡王国之

高标准撬动大市场

“深圳标准”认证和标识制度受到企业和市场的广泛认可,它的公信力让企业形成了以技术带标准、以标准促质量的良性循环。目前,深圳市累计已有25家企业共计35个产品和服务获得了“深圳标准”认证。

松堡王国,安全性能方面,所有可见光面均进行倒圆角处理,无尖端锐利边缘及突出物;环保健康方面,甲醛含量≤0.05mg/m³。

 

生产方面,108道工序精益求精,持续构建先进的绿色生产管理体系;以 800+终端门店宣传高标准高质量品牌,全方位提升消费体验,在通过“深圳标准先进性评价”以来,木制椅凳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28% ,为从“深圳制造”迈向 “ 深圳品牌 ”加快发展步伐 。

 

 

 

 

— 松堡王国部分入选产品 —

深圳标准认证是对企业的一份认可,更是一份使命。松堡王国将继续坚守“全球青少年儿童家居领导者”的企业愿景,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行业引领者姿态不断开拓向前,专注匠心品质、执着开拓创新、勇于变革探索,为实现“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的企业使命而努力奋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