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食品集团获颁五星品牌认证证书

 近日,华美食品集团经过权威认证机构依据现行国家标准和现场严格审查,最终通过“五星级”品牌认证,再次展现了集团在品牌建设方面的实力。

  品牌星级认证是国内具有权威性和含金量的企业资质认证,采取1000分制,950分以上为五星品牌。审查组对华美集团品牌能力、品质、声誉、企业文化、影响等5大要素,以及17个二级指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严格的审查,华美集团以高分获得“五星级”品牌,彰显了业界对华美集团多年来坚持品牌建设和领先服务的肯定和褒奖。

  据认证机构负责人介绍,品牌认证隶属于国家服务认证大类,是目前除产品认证、体系认证以外的类别。此次“五星级”品牌认证,见证了华美集团从生产贸易型企业,向“品牌+服务”的创新型企业的不断迈进。未来,华美集团将不断提升完善“五星品牌”体系,创新升级“五星品牌”体验,以“五星级”的品质和服务持续领跑食品行业。

  作为东莞的知名企业,华美自成立以来,强化自主品牌建设,引导企业发展自主品牌。作为东莞市品牌促进会会长单位,华美协同会员单位坚定走品牌发展之路,厚植文化基因,共同讲好东莞企业品牌故事,为培育一批有特色、有内涵、有底蕴的东莞名牌、中国名牌和世界名牌,持续推进东莞品牌强市建设不断努力。

  据了解,今年中秋,华美将继续为消费者打造别致的中秋品牌文化活动。主题活动“华美中秋,团圆有声”,计划于8月31日到9月13日在武汉、广州、深圳、长沙和东莞五大城市举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