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荣登食品工业企业品牌影响力榜

  12月19日,在四川乐山举行的2018首届智慧食药峰会公布“2018食品工业企业品牌影响力榜单”,乳业龙头伊利登榜。

2018首届智慧食药峰会是在中国食品药品监管数据中心的支持下,由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举办的智慧食药高端交流平台。伊利以高品质荣登“2018食品工业企业品牌影响力榜单”,同时上榜的还有茅台、五粮液等品牌。

伊利是中国规模领先、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之一,目前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伊利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在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 18全球品牌足迹报告》中,伊利当选20 17年“中国市场消费者首选十大品牌”第一名。

伊利持续多年稳居乳品市场占有率前列。在全国范围内,伊利共有500万个销售网点。通过这些销售网点,每天1亿多份伊利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让他们享受健康高品质的乳制品。每年,伊利液态奶、酸奶、冷饮、奶粉产品销量超过370亿份。

除了消费者的“用购买投票”外,伊利持续多年的良好经营业绩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伊利蓬勃发展的态势。2017年,伊利营业总收入680 .58亿元,净利润60.03亿元。伊利净资产收益率达25 .22%,连续多年保持在20%以上,在上市公司中实属凤毛麟角。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伊利前三季度营收613.27亿元,同比增长16.88%,净利润50.56亿元,持续稳居行业前列。

伊利全面领先的经营业绩源于伊利人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伊利有一个非常著名的质量管理“三条线”,分别是国家标准线、企业标准线和内部控制线。伊利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 %的标准制定了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20 %的标准制定了内控线。三条线层层把关,面对1000多项的检验标准,海外供应商纷纷表示,伊利的标准实在是太严苛了。但正是因为这样严苛的标准,使很多国外供应商对中国企业的印象焕然一新。

伊利是中国最早“走出去”的乳品企业之一。伊利与欧美顶尖学府合作,建立了“伊利欧洲创新中心”、“中美智慧谷”;在大洋洲,伊利在地处世界“黄金奶源带”的新西兰建成了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 -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打造“全球最优品质”。

此外,伊利通过技术创新,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高品质需求。通过互联网等先进技术,伊利实现全产业链食品安全,构建全方位的消费者生态圈,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提供便利条件。近年来,伊利连续荣膺多项品质大奖,四度蝉联金箸奖,获得2018年度食品标杆企业称号。

未来,伊利将继续坚守品质信条,聚焦全球最优资源,以创新引领,用世界级标准,打造世界级品质,为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而不懈努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