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快好爽|拜耳微生物菌剂卓润喜获绿色食品生产资料认证

 什么是绿色食品生产资料

绿色食品生产资料,是指获得国家法定部门许可、登记,符合绿色食品生产要求以及《绿色食品生产资料标志管理办法》规定,经中国绿色食品协会核准,许可使用特定绿色生资标志的生产投入品。与普通农业生产资料相比,绿色生资最显著的特点是在兼顾高效的同时,对食品安全和环境保护要求远远高于获得登记的一般农药以及肥料。

作为率先获得中国植保绿色生资认证的跨国公司,拜耳已经有17款绿色生资认证产品,它们是:亩旺特、艾美乐、富力库、奥拜瑞、稳特、螨危、普力克、高巧、立克秀、沃生、银法利、拿敌稳、露娜森、露娜润、路富达、齐美新,以及再创佳绩的首款微生物菌剂卓润


为什么使用绿色生资认证的农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贴有绿色食品标志的蔬菜水果等产品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价格也高于同类产品,那么如何申请这个标志呢?在农作物的生长过程中,我们需要使用绿色生资认证的农药产品,并且产品以及外包装符合相关的规定,我们就可以申请绿色食品标志了。

卓润的表现又是如何的呢


卓润具有促进生长方式多、根系定殖速度快、真菌细菌兼防好,以及安全使用无忧爽四大优势,致力满足中国种植者在根系环境管理方面日益提升的需求。目前在中国登记的作物有番茄、黄瓜、胡萝卜、马铃薯、草莓、葡萄等蔬果。

卓润可以更有效地促进作物根系健康,保苗效果佳,同时还能起到促进作物生长、防病增效的作用。卓润还可以帮助促进早熟,显著提升作物产量,同时改善收获物的外观、形状、颜色等指标,实现“优果优价”。最后,卓润还能够让收获物更耐储存,有效延长其货架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