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欣活纾糖膳底配方奶粉荣获低GI食品认证

 据悉,由黑龙江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伊利欣活纾糖膳底配方奶粉”,于2020年10月15日正式取得了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低GI食品认证证书》,准许在获证产品“伊利欣活纾糖膳底配方奶粉“的外包装上使用低GI食品认证标志。

 

        受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委托,由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按照WS/T 652-2019《食物血糖生成指数测定方法》,通过对15名自愿者食用"伊利欣活纾糖膳底配方奶粉"后血糖的变化进行研究测试,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程序,最后确定"伊利欣活纾糖膳底配方奶粉"的GI值为13.3;按产品包装上建议食用方式为25g/次,得出GL值为1.7。

 

       据了解,“伊利欣活纾糖膳底配方奶粉”富含15种营养素,富含膳食纤维,无添加蔗糖,同时还添加了葛根和黄精草本精华,可以说是一款健康的营养型控糖低GI配方奶粉。愿这款奶粉为国人的健康助力,为健康中国加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