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唐馆食品·壹个抱鲍通过FDA认证!

 今日,历史性的时刻,唐馆旗下产品壹个抱鲍正式获得FDA认证。


标志着唐馆壹个抱鲍生产条件和产品符合出口美国的要求,达到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的进出口标准, 消费者可放心购买和食用。

获得FDA认证有多难?

FDA是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简称,是美国政府在健康与人类服务部和公共卫生部中设立的执行机构之一,由医生、律师、微生物学家、药理学家、化学家和统计学家等专业人士组成的,专注于食品、药品等多领域产品的质量与安全的认证。

针对申报的产品,FDA必须经过长时间、一系列的检测,完全通过才算申报产品属于合格,甚至FDA还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食品安全高级标准。正因美国FDA认证的严格与公正,所以不少国际企业都追求FDA认证,作为产品品质的荣誉与保证。

通过FDA认证,是对唐馆产品质量的充分认可,说明唐馆产品在安全性方面是值得消费者信任的。今后我们必将认真努力提升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