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五得利面粉喜获中国“绿色食品”认证

 近日,五得利集团禹城面粉有限公司经理冀延波,于禹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领取“绿色食品”证书,禹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张艳梅将此认证证书递交到冀延波经理手中。


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由五得利集团禹城面粉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麦、强筋雪晶小麦粉、强筋特精小麦粉、强筋雪花小麦粉、强筋超精小麦粉均达到绿色食品质量标准,被认定为A级“绿色食品”。


据冀延波经理介绍,五得利集团禹城面粉有限公司承包种植的30万亩小麦已收割完毕。“‘绿色食品’的评定要求苛刻,这些小麦施的都是有机肥,化肥使用量大大减少,而且小麦粉生产全过程严格控制。

 

绿色食品作为特定产品,有着特定的质量标准,其产品标志作为证明商标,受商标法保护。且绿色食品认证的有效期为3年,期满后可申请续展,通过认证审核后方可继续使用“绿色食品”标志。

近几年来,禹城市大力实施绿色兴农、质量兴农战略,“绿色食品”品牌认证成绩喜人。截至目前,已累计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生产主体7家,认证产品29个,其中初级产品11个,加工产品18个。品类涉及丝瓜、玉米、小麦、豆角、大豆油、羊肉等。绿色农产品种植面积达673105 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