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检测携手法国梅里埃集团打造第三方食品检验认证新高地

 2020年5月8日,对于中安检测的发展而言,是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四川省中安检测有限公司与法国梅里埃集团形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中安检测正式加入梅里埃营养科学集团!

本次战略合作,是四川本土首家集检验与认证于一体的第三方食品检验认证机构与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的强强联合。自此,梅里埃营养科学集团成为中安检测的股东,中安检测将开启共享梅里埃集团全球实验室资源与顶尖技术团队的合作时代,为中国西南地区乃至全国的食品生产企业提供产品检测、进出口检验、技术及法规咨询、审核、培训、合同研究和感官评估等多项优质服务。我们相信,通过本次合作,将给四川食品行业,特别是对“四川制造”在走向国际市场时的竞争力提升带来极大的助推作用。

作为本次强强联合的主角——梅里埃营养科学集团,她隶属于法国梅里埃生物研究所,梅里埃生物研究所创立于1897年,是全球顶尖的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在1967年,研究所成立了梅里埃营养科学集团。50多年以来,梅里埃营养科学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在食品、环境、农药、医药、化妆品和消费品领域提供安全与质量服务以及相关解决方案。目前集团在全球26个国家拥有超过120家实验室,员工人数超过8000人,并在法国、美国、加拿大、巴西、意大利和中国设立了6家专业研发中心。通过多年的发展,已造就了梅里埃营养科学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微生物测试和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先地位。


食品科学中心FSC

同时,梅里埃家族几代人为推动中法之间不同领域的贸易往来做出过卓越贡献。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会上,集团总裁、家族负责人阿兰·梅里埃(AlainMérieux)先生荣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并位列名单之首。


梅里埃在中国

本次强强联合的另一主角——中安检测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从农田到餐桌的食品全产业链质量控制服务,目前中安检测实验室已取得资质认定的标准项目能力达6000余项,实验室面积4000余平米,员工200余人,已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博士专家创新服务工作站。中安检测更是在2019年取得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颁发的国家标准物质定级证书,具备标准物质研发能力,成为了四川省内屈指可数的能向社会提供标准物质的检测机构。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中安检测已成为四川省内知名的第三方食品检测认证机构。

 

梅里埃集团能在全球生物医药及商品检验领域享有良好的品牌声誉,源于对质量与品质的追求,通过多次的考察与评估,中安检测严谨的质量态度、优质的服务理念得到了梅里埃集团的高度认可,同时,梅里埃集团百余年的品牌沉淀,全球顶尖的技术水平也是帮助中安检测走向更远的有力保障。基于此,双方走到了一起,携手打造中安更好的明天。

在未来,选择中安检测,不仅仅是继续选择了一如既往的高效、准确、优质的检验检测、体系审核服务,同时也意味着选择了更为广袤的国际合作平台;选择中安,亦将获得更快速的国际质量资讯,更权威的国际标准解读,更全面的技术支持服务。

本次深度合作将使中安检测在西南地区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领域持续保持领先地位,并且对帮助解决西南地区食品行业进出口检验难题,打破部分国家的技术标准壁垒,提升西南地区食品企业的对外贸易活动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选择中安检测,让品质管控变得更轻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