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G柔纸巾荣获德国LFGB认证 给予宝宝食品接触级的安全

  BBG柔纸巾通过了德国LFGB食品接触安全测试,获得了德国食品安全认证证书,德国LFGB认证是德国食品、烟草制品化妆品和日用品管理法的简称,是极具专业权威的食品安全认证。


在与食品接触的日用品上, BBG柔纸巾已通过检测符合众多认证标准,符合德国《食品与日用品法》,可以得到授权机构出具的LFGB 检测报告,证明为“不含有化学有毒物质的产品”,并获得在德国及其它欧美市场销售权。这代表着BBG柔纸巾不含有化学有毒物质,拥有是真正意义上的食品接触级的安全。


纸巾作为宝宝使用多的护理产品之一,在没有用柔纸巾之前,很多家庭通常使用的是普通纸巾,但自从用了柔纸巾之后,很多妈妈们表示:用了柔纸巾之后,真的再也不想用普通纸巾了。那么柔纸巾是凭借怎样的优势风靡育儿圈的呢?

  ——比普通纸巾更柔软更嫩滑更舒适更安全的柔纸巾才能真正满足宝宝护理的需求。


轻奢母婴护理品牌——BBG,一直致力于提升婴幼儿的健康护理体验,为脆弱与敏感的母婴肌肤提供优质触感的护理用品,无论是婴幼儿纸尿裤、孕产妇专用产品还是生活用纸,都始终为宝宝与孕妈提供天然纯净的呵护。


BBG柔纸巾“护”—— 通过SGS零刺激检测 温和无敏0刺激

  BBG保湿柔纸巾经七重净化工艺,通过世界权威检测机构SGS公开检测,检测出不含荧光剂、漂白剂、二噁英,即使宝宝啃咬,也可以毫无顾忌,贴近宝宝肌肤的的PH值,温和低敏0刺激。


BBG柔纸巾“柔”—— 进口优质原生木浆 牛奶般柔滑触感

  BBG保湿柔纸巾专为娇嫩宝宝研发,甄选进口优质原生木浆,采用高精制作工艺,长短纤维紧密结合,反复搓揉不掉屑,柔韧质感完美呈现。


BBG柔纸巾“润”—— 富含保湿因子 呵护力 Max

  BBG保湿柔纸巾内含天然氨基酸、木糖醇保湿因子,配合活性保湿锁水技术,略带湿度的触感,反复擦拭不泛红,给宝宝提供呵护力Max的舒适体验。


精致的品质生活,从高标准的柔纸巾开始。BBG将一直坚守“用心陪伴”的品牌初心,秉持为婴幼儿提供高品质安全产品的品牌使命, 用百分百匠心精神,用匠心产品实际地解决宝爸宝妈最为关心的品质安全问题,以专业安全的产品传递健康理念,以高品质产品呵护更多的幼嫩宝宝。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