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服软,游客可携带食品进园游玩,感谢法律系学生

 前段时间上海迪士尼禁止游客携带食物进园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各大官媒先后发声批评,各种自媒体也纷纷声援,总之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不能够双标;为啥除了这里的迪士尼之外,剩下所有的迪士尼都可以携带食物进园呢?这不是双标是什么,摆明了欺负人。

其实最令大家气愤的是翻包,我们坐飞机高铁都是过安检线就行,为啥到你这偏偏还要翻包检查,都没有一点隐私权了吗?


事情曝光还要从一位学习法律的同学身上说起,具体经过大家都知道,文文这里也就不多说了;曝光之后迪士尼的态度还比较刚,坚决不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甚至有点抗拒执法的嫌疑。

但是事情有时候就是这么的奇妙


近几日,有记者从上海迪士尼的高层管理部了解到:

园区方面正在和有关部门进行沟通,继续听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将会在下个阶段推出包括入园安检和外带食物政策等方面的多项举措,进一步完善园区运营,优化游客体验。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保安、安全、消防和健康服务部总监薛斌君表示:“我们理解目前的入园安检流程可能会给部分游客带来不适感。园方管理团队一直在积极听取各方反馈,并在相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认真研究优化安检流程,以达到两大重要目标:第一也是一切的前提,即确保游客和演职人员的安全;第二,为我们的游客提供更为舒适的体验。”


这个说法也就意味着在经过一系列的调整之后,上海迪士尼将迎来一次重大的改变和转折;允许游客携带食物,翻包等检查将会取消,改成安检线一类的,大家的隐私权会有一定的保障。

同时也将优化园区内的餐饮行业,大家可以携带瓶装水和饮料入园,遍布乐园的50多个直饮水供应点和20多个热水供应点也将继续为游客免费提供饮用冷热水。酒精饮料仍将被禁止携带入园。


大家是不是感觉我们胜利了,其实并不是;这本身就是我们应该享有的权利,迪士尼在经过口诛笔伐之后将我们应该有的权利还给了我们,结果我们还要去感恩戴德去感谢它,想想都觉得好气哦!

不过在现阶段这无疑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了,就是前面吃亏的是有点冤;同时我们还要感谢这位法律系的学生,没有曝光,没有质疑,这种双标现象还不知要持续多久,不知有多少人的隐私权受到侵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