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级tpep防腐钢管专业认证

 食品级tpep防腐钢管技术指标 TPEP防腐钢管具有诸多优势特点,管道内壁的防腐标准达到了食品级.防腐生产的TPEP防腐钢管工程按照国家标准施工可以埋地使用50年保证管道正常使用.在附着力方面热熔结环氧同时具有机械篏合.化学键.扩散.静电结合力.而液体环氧只有机械嵌合力.热熔结环氧的涂层厚度在.具有很强的耐磕碰.耐腐蚀.耐磨.耐冲击性能.而液体环氧在30-80um.防锈不防腐.不耐水冲刷.起减阻作用.热熔结环氧的涂层摩擦系数为左右.使用寿命在50年左右.TPEP防腐钢管又称外3PE内环氧粉末防腐钢管,TPEP防腐钢管可用于长线输水工程,TPEP防腐在防腐行业算的上比较高级的产品了,凡是使用TPEP防腐管的基本都是项大工程,因为TPEP防腐相对于别的防腐价格要高很多,但是在防腐效果上要优于其他防腐种类,使用寿命也得到了大大的提高。因此,TPEP防腐管得到了各种好评以及国家此产品的认定和认可.

食品级tpep防腐钢管技术指标 大口径外PE内环氧防腐钢管就是用一些防腐材料经过多重的处理来完成的,不同种类的防腐材料做防腐有不同防腐钢管质量和费用,那就应该根据保护钢管不同压力不同用途以及所处不同环境和输送不同物质综合全面的考虑防腐材料的选择应用和防腐费用,现在管道设计使用的年限基本要求在3年以上,同时还要相应的减少维修的次数,以保证正常使用安全使用.3PE防腐是常用的防腐方法,此外还有2PE,2PP,3PP,他们的制造工艺差不多,只是原料不尽相同,3PE防腐设备生产的产品特点是制作工艺简单,防腐效果好,价格低廉,是管道制造业普遍认同的防腐方法,tpep防腐钢管是指经过防腐工艺加工处理,可有效防止或减缓在运输与使用过程中发生化学或电化学反应发生腐蚀现象的钢制管道。


TPEP防腐钢管是结合热固性环氧树脂粉末涂料与聚乙烯特性以及加工工艺后,将三层结构聚乙烯涂层与熔结环氧粉末涂层技术奇妙结合,为埋地钢管的腐蚀防护供给了优质计划,内壁熔结环氧树脂粉末(FBE)防腐,处理了管道的内防腐问题,管道糙率小、内壁润滑、水力功能杰出。通过规划实例剖析得出:与同管径管材比较,选用内壁熔结环氧涂层的管路丢失能够下降30%以上;在运送相同流量的情况下,其管径能够减小一级,然后下降了本钱,减少了能耗。已成为商场上广泛运用的一种大口径输水大口径输水管道的主品。环氧树脂固化体系中含有活性极大的环氧基、羟基以及醚键、胺键、酯键等极性基团,赋予环氧固化物对金属、陶瓷、玻璃、混凝士、木材等极性基材以优良的附着力,固化收缩率小。一般为1%~2%。

 

TPEP防腐钢管生产流程:产品内壁采用热喷涂环氧粉末防腐方式,粉末经中频的高温加热熔结后均匀地缠绕涂覆在管体表面上,形成内壁防腐层达到了食品级的防腐要求。热熔结环氧的涂层摩擦系数为0.0086左右,使用寿命在50年左右,而液体环氧在0.012左右,使用寿命只有3-5年.同时也是国内外高要求工程项目的zui.优防腐处理选择。产品适用于多种条件下的管道输送工程,是对传统管道产品的一次革命,是替代钢筒砼管、球墨铸铁管、PE管等传统产品的极佳选择.3PE防腐钢管的一步单层环氧粉末,从根本上保证了防腐钢管的防腐效果,然后进行下一道工序:胶黏剂三层结构聚乙烯防腐层(3PE)综合了熔结环氧粉末涂层和挤压聚乙烯两种防腐层的优良性质,将熔结环氧粉末涂层的界面特性和耐化学特性,与挤压聚乙烯防腐层的机械保护特性等优点结合起来,从而显着改善了各自的性能。因此作为埋地管线的外防护层是非常优越的。

给水TPEP内环氧防腐钢管工艺解析穿越完成后,对探出土层的管道防腐蚀层进行了检验。外观检验未见深达基体的划痕。用电火花(5000V)检验穿越后的涂层无漏点。工程结果表明无溶剂聚氨酯涂料不仅能作为大口径钢管的防腐蚀材料,而且在难点及重要部位(如顶管)使用,还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在一般情况下,当有足够的可利用输水地形高差时,宜优先选择有压重力输水方式,选择重力输水时,应充分利用地形高差。使输送设计流量时所采用的管径*小,以求得经济效益。重力输水管道的*流速不宜大于3m/s。当流速大干3m/s时,应经过水锤分析计算设置减压消能装置和其他水锤防护措施.当重力输水管道进口端水位变化较大时,应加装减压消能装置。当重力输水管道在较低流量运行工况下产生较大富余水头时,也应加装减压消能装置。当没有可利用的输水地形高差时,可选用水泵加压输水方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