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一批农产品获无公害产地、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认证

 临夏县大力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进一步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先后有18.3万亩蔬菜获得无公害产地认定,6个蔬菜品种3个畜产品获无公害农产品认证,1.5万亩蔬菜获绿色食品认证。农产品的认证有效提升了品牌效应,有利于维护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促进农民增收、产业增效。

据悉,为全面贯彻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总体战略部署,打造知名农产品品牌,提升特色优势农产品质量,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临夏县积极开展“三品一标”认证工作,认真筛选,确定了临夏百益现代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临夏县伊盛源清真牛羊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临夏县叶青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绿色食品认证。州农产品质监站对临夏百益现代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临夏县叶青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地进行了现场检查,通过检查审核,检查组一致认为百益公司、叶青公司的各项资质证照齐全,质量管理体系科学有效,生产记录完整,符合绿色食品要求,百益公司的豆苗、菜心、香菜3个产品和叶青公司的草莓通过了现场检查验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