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食品检验技能竞赛在兰举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宜秀萍)近日,2017年全省食品检验技能竞赛在兰州举办,来自全省14个市州及省食品检验研究院的45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经过角逐,张虹艳等15名选手入围,报请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核准后将授予这些选手“甘肃省技术标兵”和“甘肃省优秀选手”荣誉称号。兰州市、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庆阳市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前3名。

 


 

本次竞赛由省食药监局主办、甘肃农业大学承办,已纳入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省级一类比赛,是全省高规模、高水平的食品检验检测技术大比武。竞赛分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验室操作技能比赛两个环节,理论知识考试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对食品检验有关基础理论知识的掌握和运用情况,实验室操作技能考核包括理化检验实验项目和微生物检验实验项目,旨在检验参赛选手的基本实验分析理论、基本实验操作水平的掌握和熟悉程度。
 

相关产品

评论